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王向明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7月15日下午,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601所)王向明主任、胡斌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首席科学家方岱宁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院长杨亚政研究员,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校特聘教授梁军教授接待了王相明一行。

 

  方岱宁院士对王相明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王主任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方院士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先进结构增材制造方面的研究基础及未来规划。在交流会上,我院教师针对“轻量化结构及增材制造技术”的研究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王向明主任对我院所从事的研究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我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有意向与我院合作。会上,王向明主任介绍了新结构在工程制造方面的应用及其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我院能够解决工程化研究过程中的关键基础问题,开展新结构增材的创新设计及制造,突破设计制造一体化和功能结构一体化的技术瓶颈。

 

  王向明主任、胡斌副主任还参观了我院成果展示室。出席交流会的还有我院的部分青年教师和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