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24日下午,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煌,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亚政主持。

会上,李德煌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设立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党委的通知和干部任命通知。他指出,学校党委根据工作要求,设立研究院党委,并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杨亚政任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蔡婷婷任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管理五级岗位)。希望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蔡婷婷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很荣幸能够加入研究院大家庭,并谈到,在杨亚政书记的带领下,与全院教职工一道,团结一心,为研究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亚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代表全院师生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对蔡婷婷同志担任研究院常务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院师生全力支持和配合蔡婷婷同志的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力推进研究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