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调档、政审通知

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拟录取的2022年博士研究生,包括:学术型博士、工程博士、硕博连读及本直博考生均需进行政审及调档工作(本校应届考生、硕博连读及本直博考生无需调档)。

非定向博士生须档案到校、政审合格后,才发放录取通知书;定向博士生须政审合格并签署定向协议(协议自行排版无效,需重新签),协议必须在5月31日前邮寄纸质版至研究院,才发放录取通知书。

一、调档函

所有考生请将调档函邮寄地址填报至:https://www.wjx.cn/vj/hrZbcZo.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此地址仅用于调档函邮寄,由于疫情原因,不方便接收快递的考生请填写邮箱,可发送电子版调档函),截止时间5月21日00:00(过期不再接受更改)。

image.png

本校2022年毕业的考生不发放调档函,考生直接提交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即可。

特别提醒: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发放,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可能会有更改收件地址的通知,请关注。

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下载《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1)(请务必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先打印后手填)。

扫描填写完整(签字盖章完成后)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将电子版于5月31日前发到邮箱:xianjinjiegou@bit.edu.cn

发送完电子版后,请将《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于5月31日前寄/送至我校(以寄出时邮戳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宇航楼329(请统一用顺丰邮寄)

邮政编码:100081,收件人: 周老师,电话:010-68911676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填写说明:

职务、级别工资:指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没有划斜线(/) 。

联系电话:指目前档案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电话。

单位盖章:必须是党组织或人事部门公章。

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政治工作(或人事)部门政审意见:必须有人签字,填写日期并盖章;有“政审合格”等字样。

本直博生考生编号见附件2。

三、档案接收

请在收到调档函后,将人事档案材料(应届毕业生待毕业后根据所在学校安排再寄送档案材料)5月31日前寄至我校(以寄出时邮戳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宇航楼329(请统一用顺丰邮寄)

邮政编码:100081,收件人: 周老师,电话:010-68911676。

四、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户口迁移的通知见后续通知。


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19日